【試用心得】eggshell夏天防護組-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+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

2016061621:24
最近的天氣可說是變化的異常迅速,忽冷忽熱讓你防不勝防,加上偶爾出現的豪大雨,讓蚊蠅孳生四起,
所以小寶貝的嚴加的防範是勢在必行~
承蒙這次獲得到毛寶的試用品~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+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,
剛好可以讓我家寶貝好好的對抗炎熱夏天,也可以讓小黑蚊不再親近喔~


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,包裝看起來就很清新,是一瓶小朋友專用的曬乳,
防曬係數高達50,而且適用於臉部、身體喔!


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含有玻尿酸及有機蠟菊蘆薈保濕精萃,是一瓶含有保濕的防曬產品,
有四大特色~防水、不黏膩、無香精、無酒精,對小朋友來說是相當











打開瓶蓋後,可以看到擠壓出口的洞小小的,不太容易會因為擠壓不當,而擠出過多的防曬乳液,
在這個設計上,我個人覺得的還不錯,至少我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擠出過量防曬乳~


先找來我可愛的寶貝女兒試試這防曬產品,說到我這女兒最怕的就是"熱",而且也很怕防曬乳的黏膩感在她身上,
我可以三催四請才終於說服她使用這完全防水、不黏膩又清爽的防曬乳喔!
在她使用後,她覺得防曬乳真的是如同包裝所說的清爽不黏膩,塗抹起來她個人覺得很舒適,
而且防曬乳雖然係數高,但是液體是屬於比較水漾狀,而且容液塗勻,讓她一抹就愛上啦~


因為女兒平時就很怕抹上曬乳,所以以經曬了一身黝黑的皮膚,當這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塗抹在她身上後,
馬上讓她感覺自己皮膚怎麼變的紫紫的,我說這是防曬乳給她的一層保護喔!


均勻塗抹防曬乳後,皮膚也變得比較白亮,可說是塗抹前與塗抹後的極大差異!
而且完全不含香精,所以在塗抹過程中,是相當舒適的,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~


抹了這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後,就算是去游泳也不必怕曬更黑囉!
因為有防水,讓玩水也可以防曬喔!
不過...就算防曬係數再高,也不要忘了每2小時補擦一次喔!才可以有效達到防曬效果!
今年就靠這一瓶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來寶貝我家小朋友囉~


有了防曬也要防防小黑蚊囉~
在我家小朋友當中,就屬我那雙胞胎中的小兒子,被小黑蚊叮咬就像是過敏一樣,可說是腫的體無完膚,
就算是一般的防蚊噴液,效果也是有限!
這一次有機會體驗這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,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防小黑蚊的產品,
讓我有機會可以給小朋友體驗看看囉~
用噴的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,瓶身外觀是畫一隻可愛的麋鹿,還蠻童趣感的~


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採用的是天然有機精油,是由知名大品牌"毛寶"所推出的商品~
使用100%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,富含尤加利精油,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、預防叮咬。
不含化學DEET,安全無毒。
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,氣味清新淡雅,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。





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設計用噴的,而且這瓶噴劑是可以倒立噴喔!
所以...就算部位要噴灑小腿,倒著噴也很方便的!


為了有效防範聞蟲叮咬,得先做好預防措施,讓蚊蟲不敢靠近~
這一瓶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是可以直接噴灑在肌膚之上,完全不用擔心造成肌膚不適,
而且每3個小時使用一次,可以達到最佳防蚊效果喔!
噴灑起來味道清新宜人,防蚊效果還不錯,至少小朋友沒有再因為蚊蟲叮咬而雙腿雙手奇癢不適!
可說是已經成為小朋友的最愛囉~


我家這位小帥哥是個非常害羞的小男生,不願露臉,只好這麼拍囉! ^^
像這樣2小瓶的防曬防蚊產品,放在個人包包中隨身攜帶挺方便的~

eggshell官網http://www.eggshell.com.tw/
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ggshellstyle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